參觀緣道觀音廟 2010/4/5今天清明追思節,但昨天我們都提前拜好祖先了 今天就有小空,看著天空又放晴了 爸比就想到幾年前曾經來過這美麗的緣道觀音廟 酒店兼職 這次換帶我跟阿嬤來參觀一下 外公因跟人家小擦撞在家休養悶了好幾天了 原本也要找外 襯衫公外婆一起來曬太陽解悶 但怕塞車爸比要試看會不會塞車,結果一路就開到底了 外公外婆就沒跟到了 房地產哇咧 真可惜,沒親眼目睹我戴上這朵大紅花是多麼的美 笑的多燦爛啊 想不到阿嬤厲害的功力,趁著眾人沒注意 隨手一捻, 好房網我馬上就有美麗的頭飾 拍完照照趕快開溜哦 笑的花枝亂?,請爸比不要一直笑我三八好嗎 我只是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瞧....... 遠望秋山 澎湖民宿日落暉,江樓坐對晚風微 這會兒我悄悄的欣賞夕陽西下餘暉享受晚風吹拂,好舒服啊 所以我是動靜皆宜,論氣質我也不輸人的,好嗎??爸比 但愛吃的功力卻 關鍵字排名一直是無遠弗屆的 一到觀音廟,是這個姐姐....手上的冰淇淋把小品茜的目光全吸引了過去 遠遠就看到了,像發現新大陸,一路朝目標接近 但冷漠面無表情的姐姐始終自顧自的一 售屋網直埋頭苦吃 小品茜最後識相的離開了 來看可愛的魚魚比較實在拉,看的多認真啊 一直很想跳進水裡跟魚魚游泳,忽然想到 之前媽咪帶小品茜到街路上提燈籠,小品茜看到小動物都一直要抓 一隻 西服小狗狗被小品茜追到腿軟 還好小品茜不能進到池糖裡,不然魚魚一定嚇死了 惡人無膽的小品茜,把她放到瀑布前的小石堆坐著 怕到不敢亂動只敢扁嘴發抖 大家走到全身汗流夾背後趕緊回家洗澡澡吧 沒想到今 膠原蛋白天太陽公公這麼熱情捏,爸比還載我們去關渡買甜甜圈 回家孝敬外公外婆拉,因為沒跟到,買個小甜點塞嘴嘴拉 PS:小品茜這個禮拜超壞的,又歡又兇 去蘆洲外婆家後,爸比來載回家時外婆還跟著帶去收驚 希望趕快?信用卡代償雰蘑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12cgpj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